28位青海藏族孩子来皖“走亲戚”

30.05.2014  10:49

 

5月15日至21日,在爱心人士的资助下,趁着青海学校给孩子们放虫草假(5月中旬至6月中旬)的间隙,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此次邀请了青海玉树曲麻莱县的28位学生和4位老师来安徽。

 

格桑花们管这次旅行为“走亲戚”,在合肥的7天过得精彩而愉快。体验各种职业、参观动物园、去学校和同龄孩子交朋友、体验城市公交、游玩巢湖,他们用康巴舞和歌声感谢好心人。孩子们纷纷表示,回去要告诉同学们,让他们好好学习,有机会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

 

28名孩子和4名藏族老师,从启程到回归长达半个月。除了捐赠车票、钱物解决住宿的爱心人士,100多位志愿者的爱心接力,让这场浩大的活动从计划成为现实。志愿者们承担了大量的工作,根据自己的条件自愿分配任务。得知青海“格桑花”们要来的消息后,救助会的捐助者们早已预定好孩子们每日的中餐、晚餐。当孩子们抵达合肥后,享受到志愿者们极为周到地照顾。组织方表示,“西部还有更多的孩子需要带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我们求车票、求住宿。有这些,我们就能带更多的孩子出来。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格桑花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