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国荷秘书长主持召开联系服务宿州市和帮扶泗县扶贫开发工作调度会

16.05.2014  19:34
        3月19日,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主持召开会议,调度联系服务宿州市和帮扶泗县扶贫开发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办主任刘永春,定点帮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农委分别汇报了研究联系服务宿州市和帮扶泗县扶贫开发工作专题会议纪要的落实情况,定点帮扶成员单位介绍了牵头负责帮扶事项的进展情况。
        邵国荷秘书长指出,各定点帮扶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王学军省长1月13日在泗县扶贫开发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专题会议纪要的部署安排,主动开展沟通对接,切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
        邵国荷秘书长强调,建立联系服务困难地区工作制度、加强定点扶贫工作,是扶持革命老区和困难地区发展、促进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重大举措,希望各成员单位把帮扶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以严和实的过硬作风推动帮扶工作。对于会议纪要明确的支持事项,能够解决的要及时帮助解决,需要争取国家支持的要主动做好对接,同时要坚持“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对一些专业要求高的工作,要抽调专门力量,在规划编制、项目申报、政策争取方面,给予实实在在的指导支持。省发展改革委、省农委作为牵头单位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组织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合力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联系服务困难地区和扶贫开发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