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金种子体育馆隆重举行

16.05.2014  22:38

由安徽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省直机关体育联合会承办,市场星报社协办,省直机关第七届运动会于今天上午9时在安徽省“金种子”体育馆盛大开幕。省直机关运动会从1986年开始举办,一届比一届规模大,本届有165个代表团报名参加,超过以往历届。

省委书记张宝顺(中)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省体育局局长冯潮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大合唱中拉开序幕

开幕式现场坐无缺席,在主持人“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口号中,现场气氛被调动到一个小高潮。省体育局局长冯潮介绍了开幕式嘉宾,中共安徽省委书记、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学军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各单位旗手和国旗护卫队陆续入场,唱国歌、唱会歌,在安徽省委副书记李锦斌的宣布声中,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

不同形式的表演

熏风从南来,斗室生微凉,绿荫满操场,我爱夏日长,伸伸臂,弯弯腰,大家来做工间操,跳跳绳,踢踢键,身体健康工作好。由省直机关青年员工代表带来的《夏之乐》第九套广播操与跳绳表演,唤起大家的儿时回忆,也点燃了场内观众的运动激情。

歌舞《共圆梦想

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让我们携手前行,增强体质,精力充沛地勤奋工作,深化改革,团结和谐,拼搏进取,共圆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在歌舞《共圆梦想》中,安徽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成果展示暨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省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

针对此次高规格开幕式活动,按局领导要求,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了活动部署动员会,各部门协调会。会上,总支书记夏明晶提出了具体要求。活动期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力配合主办方,积极做好了场地布置、后勤保障、消防安全、场内引导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使得开幕式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