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学院2014年春季分党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16.05.2014  18:07

本网讯  5月13日,环能学院2014年春季分党校培训实践活动在西辅楼实验室如期举行,分党校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培训共安排了五场专题讲座,邀请了胡雯、戴前宏、唐志敏以及陆梅芳、徐庆和进行授课,共有161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除了常规内容,还与时俱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过理论学习,学员们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纲、性质、宗旨、任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党的方针路线有了更准确的把握,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

此外,学院还邀请长丰县委常委、双凤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许汉生为学员做了“经济发展与青年责任”专题报告,使学员从经济发展的角度对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未来就业走向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通过打扫公共场所卫生等实践活动提升学生责任担当意识。

此次培训活动,使广大学员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以及作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他们认识到,入党并不是形式上的一时光荣,更意味着一生都要切实承担起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文、图:丁媛媛  审稿:徐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