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到南陵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11.06.2014  17:38

      6月9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主任于学军一行到南陵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行业指导工作中建立领导联系点的有关要求。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高俊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许镇镇计划生育服务所、许镇镇星火村卫生室、许镇镇中心卫生院和南陵县医院,走访了当地群众和卫生计生工作人员,面对面听取了服务对象意见建议,通过实地查看、实地走访等方式,了解南陵县卫生、计生工作进展情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听取了群众呼声和群众反映的问题。
        随后,调研组召开由南陵县委、县政府,县卫生局、人口计生委、县医院及基层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南陵县关于卫生、计划生育工作的汇报,征求基层代表关于卫生、计划生育工作有关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征求意见建议后,于学军指出,南陵县卫生、计生改革好的经验得到了实施,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活动有声有色,工作有亮点,改革有新进展。南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生改革,斥资2.5亿元迁址新建县医院,科学整合了南陵卫生资源,满足了南陵人民卫生需求,是深化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
        于学军要求,南陵县下一步要围绕群众关注的卫生问题,一要用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卫生、计生改革工作,进一步深化医改。二要加强宣传,做好先进经验、做法的总结。三要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四要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的同时,自选动作要有特色、有亮点,全面做好南陵县卫生、计生工作,促进南陵县卫生、计生工作整体工作水平提升。

                                                                                                            (原厅、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