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一主干道通信电缆坠落 交警轮流托举疏导交通

21.05.2014  18:44
核心提示: 5月19日上午9时25分,绩溪交警大队接到报警,东山路有电缆坠落,造成交通堵塞。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黄俊、程磊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数根电缆线因损坏散挂于离地面一米左右的半空中,经过至此的车辆纷纷停下来不敢通行。

数根通信电线坠落绩溪城区出城主通道中央,造成交通堵塞。闻讯而来的交警轮流用梯子托举线缆近一个小时,确保车辆顺利通行,过往群众纷纷称赞交警为“托举哥”。

5月19日上午9时25分,绩溪交警大队接到报警,东山路有电缆坠落,造成交通堵塞。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黄俊、程磊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数根电缆线因损坏散挂于离地面一米左右的半空中,经过至此的车辆纷纷停下来不敢通行。

为防止车辆造成严重堵塞,在电缆管理部门未到达之前,程磊用手托举起电缆,黄俊负责指挥交通,让部分小型车辆优先通行,缓解了拥堵情况。但由于出城车辆较多,超过3米高的 公交 车、 旅游 车、大型货车等大型车辆无法通行,道路一度出现拥堵。这时,黄俊急中生智,到附近的消防大队借了一副梯子将电缆高高托起,一人托举电缆,一人疏导交通,不时轮换确保车辆和行人顺利通行。

附近的武警官兵看见交警的举动后十分感动,也加入到了这个行列。令黄俊、程磊无比欣慰的是,每当车辆顺利通过后,司机都会鸣笛致谢,路边的行人也都投来赞许的目光。随后,电缆施工人员赶到现场,开始抢修。但为了保持道路畅通,民警依然托举着电缆。

经过施工人员的紧急抢修,10时30分许,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