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中国国土资源报第1版:安徽厅拟建国土资源专家库----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国土资源领域专家

15.05.2014  19:07
         
       
       
       
          本报讯 (记者 洪曙光)为充分发挥专家在国土资源工作中的咨询和参谋作用,促进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信息化进程,安徽省国土资源厅近日发出通知,根据《安徽省国土资源项目评审验收办法》,采用专家个人网上申请、所在单位审核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国土资源领域的专家,建立安徽省国土资源厅专家库。
          通知明确,征集专家范围包括:国土资源领域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行业组织、政府机关及从事各类专业活动的专家。专家库分土地调查与评价、土地规划与利用、地质调查与评价、矿产资源勘查与保护利用、地质环境保护与地质灾害防治、基础研究、应用技术开发、国土资源管理、财务审计9类50多项专业。经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将录入安徽省国土资源厅专家库,可参与省厅组织的规划制定、项目指南编制、项目立项评审(估)、项目检查、项目验收、成果评审等咨询和评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