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十三运志愿者招募工作结束 本月下旬正式启动培训

15.05.2014  15:58

  本届省运会,安庆市共招募省十三运志愿者600名。截至5月15日,招募工作全部结束,本月下旬正式启动培训。此前,安庆市已在安庆师范学院招募了200名志愿者,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招募了300名志愿者,在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招募了50名志愿者,另外50名志愿者由各相关单位根据各自需要招募。

  7月至11月省十三运青少部比赛期间,志愿者将活跃在市区各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及专项团队之中,进行包括礼仪接待、场馆服务、文秘服务、啦啦队、应急服务、会务服务等志愿服务。志愿者还将在城区主要车站、交通路口、比赛场馆等地设立“微笑小屋”,开展便民服务,并发放省运会宣传资料及防暑药品等。

  此外,安庆市还将招募2500名文明观众及啦啦队员,其中,迎江区、大观区各招募1000名,宜秀区招募500名。目前,招募工作正在进行中。7月至11月省十三运青少部比赛期间,所有文明观众及啦啦队员将前往市区各主要比赛场地,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加油喝彩。(安庆新闻网)

六安市叶集区平岗街道文明实践活动纪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安在线
滁州获批安徽历史文化名城
日前,滁州市获省政府批复,文化厅
严防纪律处分决定“打白条”
为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