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心灵 携爱出发】学校举办第九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16.05.2014  18:05

本网讯   五月,大学的活动精彩纷呈,安徽建筑大学第九届主题为“和悦心灵 携爱出发”的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时间跨度为5月1日至31日。活动期间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目前已经举办了校园心理情景剧初赛、心理委员培训讲座、“感恩母亲”祝福视频展播等活动。接下来还将举办“感谢你我”心灵交流卡活动、“遇见最好的自己”心理电影展播、“5.25”心理志愿者服务日、心理健康知识橱窗展、第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建大表情•最美笑容” 摄影展、“探寻心灵成长的足迹”主题征文、“与幸福约会”团体辅导等系列活动。其中感恩系列活动和“建大表情•最美笑容” 摄影展也是中心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八年,学生们积极参与并从中受益,在广大学生中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在很大程度上有利于营造阳光乐观的校园心理氛围。(作者:郑敏  审稿: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