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高开华一行考察城市管理研究中心

16.05.2014  18:04

本网讯   5月11日,安徽建筑大学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城市管理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基地验收报告会。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教育厅科研处处长汤仲胜、副处长朱玉华等一行亲临基地,听取基地建设工作汇报。校长方潜生、副校长张伟林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伟林主持。

方潜生代表学校致辞,对省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方潜生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上所取得的成就,并提出未来发展思路。方潜生指出,学校更名后,再一次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学校将秉承“依托建筑业,服务城镇化”的办学定位,着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打好建字牌,做好徽文章。针对新型城镇化过程中的重大社会关切,加大对人文社科的扶持力度,鼓励学科交叉,推进协同创新,以促进对城镇化发展问题的研究。“城市管理研究中心”的建设既顺应了社会发展需求,又彰显了我校办学特色。

中心主任丁仁船作中心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建设背景、基本状况、建设成效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听取工作汇报后,教育厅领导视察了中心研究所,对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开华高度评价了中心建设的“三很”特色:学校很重视、成果很丰硕、中心很活跃。同时对中心未来建设提出了“五要”期望:目标要高、机制要活、成果要实、作用要大、人才要多。(作者:范海洲  审稿:丁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