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五十年华诞唱响光荣与梦想

13.05.2014  18:34

      5月1日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露天剧场流光溢彩、群情激扬,学院建校50周年暨学院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在这里盛大上演。广大师生、各界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唱响心中的光荣与梦想。

      晚会分为序曲以及岁月如歌、辉煌跨越、放飞梦想三个篇章,学院师生、部分退休老同志、校友代表近三百人参加了演出。

      学院学生合唱团的合唱《安财贸之歌》、《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启了晚会的序幕,“在那挺拔的蜀山脚下,在那灵秀的巢湖岸边,有我们美丽的校园”,悠扬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抒发了莘莘学子对学院的热爱;歌舞《生日快乐》、歌舞《绿叶对根的情意》、诗朗诵《财贸五十年》、舞蹈《红旗飘飘》,为学院五十华诞献上了浓浓的祝福;现场访谈《追忆往昔》、师生相聚互动环节勾起了校友们对青春时代的追忆,散发着别样的温馨;舞蹈《阳光路上》、小品《摄影爱好者》、歌曲《我相信》展现了青年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舞蹈《算盘与键盘的穿越》、茶艺表演《香茗与舞蹈的邂逅》彰显了学院传承徽商文化、致力特色人才培养的办学理念。晚会在歌舞《春天的芭蕾》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现场三千余名师生、校友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整台晚会气氛热烈,喜庆祥和,情感真挚,赢得了现场师生和校友们的强烈共鸣与一致好评。校友们表示,再次回到母校令人激动,虽然母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仍倍感那样亲切,希望母校事业发展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