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浩同志荣获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称号

16.05.2014  21:06

日前,全国普法办下发《关于通报表扬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对“六五”普法工作实施以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省计有4个市、17个县(市、区)、16个单位、6家普法办、27名个人分获“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城市、先进县(市、区)、先进单位、先进普法办、先进个人称号。我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副主任(副处长)尤浩荣获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

“六五”普法启动以来,全省文化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大力加强法治文化建设,有力促进了宪法及各项文化法律、法规、规章的广泛普及,全面提升了文化工作法治化水平,为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和决议作出了应有贡献。

此次评选表彰的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共有1150人,在全国文化(文物)系统,还有青海省文新厅、本溪市文广局、北京市文物局、长沙市文物局和中国文化报社等5个单位的5名同志获得该项荣誉。

六安市叶集区平岗街道文明实践活动纪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安在线
滁州获批安徽历史文化名城
日前,滁州市获省政府批复,文化厅
严防纪律处分决定“打白条”
为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