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召开农民文化乐园建设试点工作会议

16.05.2014  21:05
为加快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大力推进全市农民文化乐园建设试点工作,近日,芜湖市召开农民文化乐园建设试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农民文化乐园建设试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农民文化乐园建设工作,通报农民文化乐园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段玉嘉到会并讲话。芜湖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委、体育局、美好办等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县区文广新(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农民文化乐园是新时期农民的美好精神家园,是美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必须纳入美化乡村建设总体规划和基本公共服务体系计划。开展农民文化乐园建设,要做好“顶层”设计,突出开展多项服务;要坚持“政府主导,群众主体”,调动两个积极性实施建设;要围绕“改扩建为主、新建为辅”等要求,因地制宜加以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整合多部门资源,在全省建设一流农民文化乐园;要遵循“执政为民,服务群众”,让上级部门和农民群众都满意;要探索创新“建管用”体制,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在原有试点村的基础上,力求新建一批优质示范点。

六安市叶集区平岗街道文明实践活动纪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安在线
滁州获批安徽历史文化名城
日前,滁州市获省政府批复,文化厅
严防纪律处分决定“打白条”
为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