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动物科学学院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

09.06.2014  13:08

  凤凰花开季,同窗离别时。6月8日晚,由动物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欢送2014届毕业生大型文艺晚会“青春有梦勇追逐”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远友,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卫胜,团委书记施培智,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何永勇和动物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等出席晚会,并与现场1500学子共同观看了演出。

   

  活泼优美、轻快灵巧的舞蹈《十二生肖》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乐器合奏《蜀绣》婉转动听,清新典雅;风趣的小品、惊艳的爵士舞、精妙绝伦的机械舞赢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欢乐、阴柔、流畅、灵动的舞蹈《春天的芭蕾》点燃了现场气氛;歌曲《朋友》、《老男孩》唱出了离别的不舍,也送出了无尽的祝福;特别是朗诵《我想对你说》深深地勾起同学们对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舞台剧《非诚勿扰》展示着毕业生对于感情的无奈;手语舞《勇往直前》、小品《求职岁月》寄托着学弟学妹们美好的祝福。最后,晚会在毕业班班主任大合唱《二十年后再相会》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念今日诗琴折柳轻别离,盼他日安科把酒再言欢。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衷心祝福2014届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责编: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