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德和副院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16.05.2014  20:02
 

  安徽法院网讯  4月17日上午,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石德和前往亳州市济人药业公司走访了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该公司董事长朱月信,并举行了座谈会。亳州中院主管院领导、省高院审判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承办人参加座谈。

  石德和对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向朱月信代表介绍了省高院对今年省“两会”交办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认为代表、委员依法履职,提出建议和提案是对法院工作监督的重要渠道,并表示省高院一贯重视代表、委员的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及时确定了承办部门,加强联系沟通,主动介绍情况,自觉接受监督。

  省高院审管办主任张国锋针对朱月信代表在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民事案件审判进程、加大执行力度的建议》,重点介绍了全省法院在推进司法公开,加强审判管理,加大执行力度等方面改革探索和工作措施。

  朱月信代表对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法院工作的肯定与期待,认为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矛盾纠纷化解压力大、少数案件还存在审判工作效率不高、胜诉方当事人权益不能有效保障的问题。希望省高院能够进一步指导全省法院公正、高效司法,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