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八百个孩子一个爹》将开机拍摄

15.05.2014  15:59

  记者从阜阳市余龙传媒有限公司获悉,电影《八百个孩子一个爹》将于6月1日开机拍摄。5月10日至11日,电影小演员海选活动在红杉家乐建材家居广场举行,200多名小演员参与。

  据悉,电影《八百个孩子一个爹》主要讲述主人公王大刚创办寄宿制学校,给留守孩子一个温暖的家,孩子们都把他当作自己的爸爸。电影主人翁的原型是界首市砖集二小负责人王震。王震是界首市砖集镇农村青年,只有小学文化程度,16岁外出打工,因为没文化,找不到活儿干。在亲友的帮助下,王震找到了工作,经过努力成了当地有名的“大款”。1998年底,王震回家过春节,看到村里的学校破旧,孩子们没法上学,他辞职回乡办学。

  电影开拍后,剧组将需要大量少年儿童演员参与拍摄,为给阜阳市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平台,阜阳市余龙传媒有限公司将在阜阳、界首两市招募小演员。

  “蓝脸的多尔敦盗御马,红脸的关公战长沙……”5月10日上午,幼儿园小朋友李海璐,自信地走上舞台,大方地做着手势,表演了一段自学的《说唱脸谱》,得到了评委的好评和现场观众的掌声。

  为了给电影《八百个孩子一个爹》挑选出合适的演员,导演金鑫,特邀导演俊洋、申常青,阜阳籍青年偶像演员周楠楠,亲自担任海选评委。“在海选中,阜阳“小演员”参与热情很高,现场表现非常精彩。我们从报名中选出约10名儿童作为主要演员,还有几十个孩子作为辅助演员。”金鑫说,海选结束后,还将进行复赛,脱颖而出的小演员经过专业人员的培训后,将最终出演电影《八百个孩子一个爹》。目前电影在北京、阜阳两地筹拍。 (阜阳新闻网 记者宋玉洁 实习生黄兵)

六安市叶集区平岗街道文明实践活动纪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安在线
滁州获批安徽历史文化名城
日前,滁州市获省政府批复,文化厅
严防纪律处分决定“打白条”
为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