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情回馈爱心,用乐观战胜病魔

16.05.2014  18:05

本网讯  近日,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安徽建筑大学学生处,感谢信来自学校法政学院的学生周波家庭。周波被确诊为骨肉癌后,全校师生高度关心,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大学生医保,在给予周波同学临时特困补助的同时,校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法政学院学生会、周波所在班级纷纷组织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募捐,并专门到北京看望并慰问了周波家庭。在学校及社会人士的好心帮助下,周波同学的手术得以顺利进行。

周波家人在感谢信中给大家带来了他术后恢复良好的消息,并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最衷心的感谢,是大家的爱心重燃了这个家庭的希望。周波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到校园,回报学校和社会。信中这样写道:“都说患难见真情,这次生病让我看见了人间的冷暖。单靠我一个家庭就无法看这个病了,多亏你们的帮助,我愿意把你们的温暖,化成我前进的动力,努力战胜病魔,早日回校学习,以后好好回报学校和社会,回报好心的你们。

周波同学是在用真情回馈爱心,希望这个乐观的男孩能用心底的阳光驱散病魔,早日回到学校。(作者:汪令宇   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