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4春季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16.05.2014  18:07

本网讯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党校培训职能,充分发挥党校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主阵地作用,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土木学院党委从4月下旬开始至5月中旬,开展了为期三周的党校培训工作。培训对象主要是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经党组织审核符合学习资格的197名土木学院青年学生。

4月23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唐劲松主持下,土木学院党课培训班在南区2502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唐劲松希望大家珍惜重视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完善自己,时时、处处、事事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自我人生价值的实现同国家强盛与民族振兴紧密联系在一起。他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注重理论水平提升,争取圆满结业。

4月23日至5月7日,培训班结合党的十八大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内容包括“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党在现阶段的任务”、“党的纪律和党的作风”、“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四个专题。

5月13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文明生活,健康成才”义务劳动。197名学员全部参加了劳动,学员们对土木学院的实验室、会议室与活动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让大家充分感受“劳动光荣、奉献快乐”的精神境界。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在广大同学中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图:胡燕青  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