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法院:院长给干警上廉政课

16.05.2014  20:02
    安徽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推动工作作风不断改善和工作质效的不断提升,明光市人民法院坚持“以课导学”、“以学思廉”,强化干警廉洁司法意识。4月3日,该院院长王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严守‘三严三实’, 推进法院作风建设”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廉政课。
      廉政课从深入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和实质、以“三严三实”为指导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阐述了践行“三严三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干警要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勤政为民、廉洁司法;要求全体法官要更加严格执行审判执行纪律,坚持警示教育不放松,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督促检查和责任追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司法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