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4-2015年科研课题的通知》

16.05.2014  18:08

教基学〔2014〕14号

 

各会员单位:

2014-2015年度科研课题研究方向已经确定,现予发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积极开展教育基本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探索教育基本建设规律,提高教育基建管理水平和建设工程质量,提高基本建设投资效益,促进我省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二、课题申报

1、2014-2015年课题于2014年4月开始申报,7月底截止。

2、会员单位申报数一般限为1项,少数相关专家较多的会员单位最多可申报2项;课题主要负责人必须是学会会员单位的工作人员。

3、课题申报表中凡属课题申报者、申报单位填写的项目请勿遗漏,并要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如有缺项或未盖公章的申报项目均视为无效申报。申报时请将2份书面表格邮寄给学会秘书处,另将电子版发往[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信箱,并请在邮件主题栏注写“申报2014-2015年课题”。

4、课题以学会会员单位形式集体申报。

5、本通知及课题申报表请登录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网站下载(http://www.ahjzu.edu.cn/jsxh/)。

三、本次课题研究方向

经研究,本次课题申报以“建设智能、绿色、安全校园”为重点研究方向。

1、建设智能化管理校园

2、建设绿色工程,打造生态校园

3、建设节约型校园

4、建设安全文明校园

5、科学规划设计,建设优美、和谐富有特色校园

6、基建档案的科学化管理与应用

各单位申报时,一方面应对研究方向进行具体化;同时,也可结合实际情况,不限于上述重点方向,自选与教育基建管理的相关课题进行申报。

四、课题管理

1、课题成果要求:一般为论文或研究报告。

(1)论文在刊物上公开发表宜不少于3000字;

(2)研究报告应不少于10000字,并要求提炼出2000字左右的精简本送阅报告;

(3)课题成果收入各种无刊号的论文集中均视为未公开发表;

(4)课题成果不得引起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争议。

2、2014-2015年课题结项时间限为2015年底前,逾期一般视为自动放弃。

3、课题成果凡公开发表并注明“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课题经费资助”的,重点课题学会资助课题费3000元,一般课题学会资助课题费1000元。未公开发表的成果,经学会委托有关专家鉴定通过予以正式结题的,重点课题学会资助课题费1000元,一般课题学会资助课题费500元。资助的课题费均于课题结项后支付。

五、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856号  安徽建筑大学行政办公楼216室    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秘书处

邮政编码:  230022

联系人:王如芳    电话(传真):0551-63513169

联系人:赵蕴铭    电话:  0551- 2820257

                                                                                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

                                  2014年3月18日

 

 

    下载表格: 评审编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