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厅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6.05.2014  21:06

为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文化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省文化厅系统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3月17日,召开省文化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作重要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跃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驻文化厅纪检组组长宰学明作工作报告。在肥的厅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厅直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袁华指出,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常抓不懈,进一步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惩防体系规划落实;严明纪律,全力保障文化改革发展。切实做到,一手抓文化改革发展,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袁华强调:随着国家对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投入快速增长,文化项目经费持续增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面临的诱惑越来越多,廉政风险越来越大。必须做到完善制度、严明纪律、规范用权、防范在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代表团提出的“三严三实”的作风要求,全力推进文化领域各项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厅长袁华还代表党组与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六安市叶集区平岗街道文明实践活动纪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安在线
滁州获批安徽历史文化名城
日前,滁州市获省政府批复,文化厅
严防纪律处分决定“打白条”
为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