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环滁山地自行车赛25日开骑 首设市民体验组

15.05.2014  17:15

  一年一届的山地自行车赛又将来到你身边。记者从市自行车协会了解到,第三届环滁山地自行车赛将于5月25日鸣枪开赛。届时,滁州市各路骑手将再次汇聚滁城,一决高下。更值得注意的是,本届比赛还特设了市民体验组,普通自行车爱好者也可参赛,感受自行车运动的独特魅力。

  本次比赛选择在凤凰湖军事训练场举行,该地段为土路,沿途有多个山坡,骑行时有一种越野的感觉,极具挑战性。据介绍,比赛分四个组别:市民体验组、壮年组、精英组、女子组。目前已有160多名骑手报名参赛。市自行车协会在此提醒,若有想参加比赛的自行车爱好者可在当地自行车协会报名,具体情况可电话咨询市自行车协会,电话号码为3062667或18355065433(何会长)。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自行车协会等共同举办,旨在提倡低碳出行,推动滁州市全民健身工作蓬勃发展。 (滁州在线• 皖东晨刊 见习记者徐浩 记者王太新)

六安市叶集区平岗街道文明实践活动纪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安在线
滁州获批安徽历史文化名城
日前,滁州市获省政府批复,文化厅
严防纪律处分决定“打白条”
为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