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对民营院团实施动态跟踪

16.05.2014  21:03

安徽省文化厅近日撤销了黄山胖胖艺术团等3家民营院团的全省民营“百佳院团”荣誉称号。这3家民营院团或由于近两年来演出场次不达标,或市场开拓不力、经营不善难以为继,或不愿参与文化下乡等社会公益演出,或改变业务发展方向,不再符合“百佳院团”评选条件而被撤销荣誉称号。

为扶持民营艺术院团,安徽省文化厅2009年至2013年从全省1400余家民营院团中评选表彰了100家“百佳院团”。为建立民营艺术院团的有效管理机制,安徽省文化厅从今年开始对全省民营“百佳院团”实行动态跟踪、绩效管理。此次空缺出的3个名额将由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民营院团自行申报,再经安徽省文化厅组织评审后递补,民营院团一旦获得“百佳院团”称号,即可获得物质奖励和相关政策支持。

六安市叶集区平岗街道文明实践活动纪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安在线
滁州获批安徽历史文化名城
日前,滁州市获省政府批复,文化厅
严防纪律处分决定“打白条”
为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