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启用技术手段监管文化市场

16.05.2014  21:04

安徽省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于4月下旬正式运行,以后各类案件处理和案卷制作将在该平台完成。年内安徽省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将全部使用该平台,使文化市场执法更加透明、公开和公正。

安徽省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全面应用后,将运用互联网技术及时报告各地文化市场的实况,优化和整合全省文化市场信息化建设资源,提升文化市场政策调节以及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的效率和水平。

为使全省文化行政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能够正确使用该平台,安徽省文化厅于2013年底至2014年初在3市9县进行试点,今年4月中旬又在合肥举办培训班,各市、省直管县文化行政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市级综合执法机构和审批部门以及各县(区)行政审批人员160余人参加培训,并全部通过考核。(乔国良)

六安市叶集区平岗街道文明实践活动纪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安在线
滁州获批安徽历史文化名城
日前,滁州市获省政府批复,文化厅
严防纪律处分决定“打白条”
为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