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16.05.2014  20:05

 

各处、室,网络信息安全安徽分中心、省专用通信局:     “五一”、端午将至,为廉洁过节,坚决刹住节日不正之风,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现将我局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思想教育,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中央“八项规定”是红灯、红线、高压线,不能触碰,要坚决贯彻落实,常抓不懈,要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和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要驰而不息地反对“四风”,不断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要求,经常查对,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 二、严明纪律要求,坚决纠正不正之风。严禁利用公款互相宴请、赠送节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各种福利;严禁利用本人及家庭成员婚丧嫁娶等名义,收受下属单位和个人以及有利益关系单位和个人的礼金;严禁出入私人会所、高档娱乐场所;严禁各种变通变相、隐蔽规避的隐形“四风”行为。
      三、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纪问责。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相关规定,并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对分管单位和部门的党员干部严格履行管理职责。局监察部门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纪违规行为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地通报违纪违规行为。 监督举报邮箱: [email protected]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2014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