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诗歌大赛暨李白诗歌奖征稿启动

16.05.2014  12:23

  为在全国培养诗歌新人,打造诗意马鞍山,马鞍山中国李白诗歌节组委会联合中国诗歌学会举办第二届全国诗歌大奖赛暨李白诗歌奖评奖活动,面向国内外征稿。据介绍,本届诗歌奖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优秀奖10名,所有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获奖者将被邀请参加于今年10月举办的第26届马鞍山中国李白诗歌节相关活动及大赛颁奖仪式。

  记者从市文化委了解到,凡以马鞍山的历史风貌、山水人文、发展建设为主题的原创诗歌均可参赛,诗歌(含组诗)100行左右,散文诗或其他体裁诗歌也可。参赛者需要在参赛作品后详细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性别、年龄、籍贯、详细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投稿需在信封上注明“李白诗歌大奖赛”,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41号512室中国诗歌学会收(100009)或[email protected]。(皖江在线 记者张莹 通讯员张周鹏)

六安市叶集区平岗街道文明实践活动纪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安在线
滁州获批安徽历史文化名城
日前,滁州市获省政府批复,文化厅
严防纪律处分决定“打白条”
为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