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国土资源局参加电视问政活动

22.05.2014  20:23
          5月21日上午,亳州市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集体走进“沟通-政务零距离”电视问政访谈节目,现场解答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为参与本次由亳州市纪委、监察局、纠风办、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沟通-政务零距离”节目,市国土资源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定访谈主题,就此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提出具体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密切配合,精心准备访谈提纲、宣传内容及背景资料,切实做到思想重视、准备充分。
        在两个多小时的问政访谈过程中,亳州市国土资源局上线人员通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等交流互动,倾听群众呼声,接受群众咨询。整个访谈期间,现场观众和场外群众、在线网友积极参与,不断就自己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提问。针对观众提出的土地证发放、窑场占地、农民建房、土地征迁等方面的问题,该局领导都一一作了热情、耐心、详细的解答,得到了现场评议员的一致认可。
        问政节目结束后,亳州市国土资源局于当天下午立即召开了“沟通-政务零距离”反映问题的整改协调会议,对节目中曝光和投诉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分门别类将相关任务分解到各分管局领导、业务科室和部门,就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和落实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亳州市国土资源局表示,将以参与此次电视问政访谈节目为契机,积极正视工作中的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明确具体整改时限和要求,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更好地推进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启业)